嫩逼來了

這是motion graphic的期中不完全腳本,也將會成為本人AE的第一砲。
老師規定要做個MTVorVH1 commercial, 我就給他來個掛羊頭賣狗肉,一樣做自己想做的東西但是最後掛上mtv, 由於學校生活比想像中操很多,在每天睡不到四小時以及各科學術英文夾殺之下每天簡直跟練界王拳沒兩樣,所以有嚴重冷飯新炒的嫌疑,而且因為是處女po很顯然即將充滿爆炸多的效果和過度嫩逼的畫面構成。但....人不嫩逼枉少年,在找到進化之路之前,我只能義無反顧的嫩下去......

Comments

cowper said…
出現了呀!!紐約第一砲motion graphic新作~
我也要沾點光!!
AE入門課程是我教的呀!!!!!
神奇 said…
哈哈 老大
沒錯~你就是我的林老師~~
同時有3d, aftereffect,街上大型裝置和程式語言的midterm好恐怖阿....我尿失禁中
sHoW said…
東西挺不賴滴~期待它動起來~
神奇 said…
肛溫拿...有空常來坐捏...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一次翻修品牌形象就上手....到爆炸---UNIQLO

GoodBye26 Hello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