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翻修品牌形象就上手....到爆炸---UNIQLO






從去年就開始注意日本廉價服飾品牌uniqlo的一連串動作,找Yugo Nakamura搞了一系列會讓設計師尿失禁的互動projects就已經很過份了,還為了單一polo衫產品線,搞了另外的獨立概念網站,力求打造位於SOHO的高檔路線概念店和新的品牌形象。前兩天在學校樓下居然看到了他們的雜誌,免費而且逼厚一本,一堆訪談和概念,內容多到滿出來。好過激阿~ 沒想到更過激的還在後頭,當我回家搜尋的時候....靠...這本全彩設計雜誌不但免費,而且還完全ONLINE....

當我們的龜頭政客政府還在幻想亂花公帑就可以創造文化創意產業的時候....完全商業的uniqlo已經實實在在用設計力跨進了一大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靠自己最實在...一起加油吧台灣的熱血青年們....we can do it~

另外我發現自己得了..."越忙就越會浪費時間做一些完全不相干的鳥事"的病... 唯一比地獄midterm還糟的,是長達一個月的地獄midterm....幹 怎麼做都做不完....

Comments

有誠意的話寄一本回來給我們瞧瞧∼∼

話說我也才剛結束一個文化創意產業展。
妙的是主辦單位似乎連文化創意和產品代工都傻傻分不清楚,
真是悲哀呀鄉親∼∼∼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 = 兔~
你沒仔細看文章...都說整本online了~
點下去看就有原汁原味的紐約夜叫獸一手資訊了~~~哇哈
因為我的MAC電腦點選進去顯示不出畫面,網站除了黑色圈圈就只有黑色圈圈,
所以該是友誼大考驗的時候了∼∼
Anonymous said…
我這邊好多本...
日本這邊多到沒人要...
我每次拿都覺得我很奇怪
雖然是ONLINE但是我還是喜歡手裡有一本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佐藤可士和
也不喜歡他老婆
神奇 said…
to..沒有想我到失眠漏尿也敢來要東西的兔兔

我說兔兔阿...你只是區區一個下跪求饒部門主管...居然斗膽要總裁我寄這麼一本厚重的雜誌....你自己抓住你的兔耳想想...有可能嗎...先把t穴寄來總裁我再考慮考慮~跪安吧

to cowper
其實沒有完全拉老大....但是差不多了
有夠過份說..

to 脫離歐巴霜降銀座區的祕析...
他老婆....是哪位阿....有空介紹一下好了...我跟不上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嫩逼來了

GoodBye26 Hello27~!